企業文化交流中心

企業文化交流中心

我們(Glob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IT)致力於文化和學術的國際推廣和交流,立足香港,放眼世界,為各企業、團體、學校等機構聯絡、組織香港與中國內地進行文化交流活動,無論在創新、科技、文化、藝術、教育等領域上,均可提供諮詢、策劃及具體安排等服務。 我們主要的服務包括:

  • 團體交流 – 為中港澳團體提供出境及入境交流服務
  • 培訓服務 – 為各行各業提供度身訂造的培訓項目

我們可因應不同的需求、主題、學習目標及預算額度,為學校、團體及社會各界的客戶,精心設計、策劃和籌辦各種不同類型的文化交流、考察活動,包括可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獨特編程服務。 我們承諾以靈活性、多元化、關懷所需、誠信態度、積極樂觀及可協商的基礎下,根據各方面的要求,竭力實現所定的參觀、活動等項目。 歡迎與我們聯絡,獨立組團,專人設計行程,提供專業意見。 我們誠心、誠意的服務:

  • 多元化主題「度身訂造」行程 「企業文化交流考察團」系列的行程與活動內容全部因應客戶提出的要求而設定不同的專題和行程線路,確保符合客戶要求。例如瞭解創新科技獨角獸「柔宇科技」和物流巨頭「順豐速運」的企業文化。
  • 寓學習於娛樂 「企業文化交流考察團」系列的行程是不一樣的吃喝玩樂旅行團。每項「交流考察團」的行程和內容,是嚴格按照客戶提出的主題和參加活動人士的特點例如:年齡組別、修讀學科、工作性質、發展興趣等要求進行設計與安排,務求做到寓學習於娛樂。
  • 安排相關培訓活動 如有需要,我們可於行程前或後,提供相關的培訓活動,以便深化參加者的體會。
  • 周到、專業、妥善的客戶服務 「企業文化交流考察團」系列由本中心提供周到、專業、妥善的行程內容建議和設計,與客戶緊密接觸,聆聽各人的需要;另外,務必嚴格控制在膳食、住宿、交通、導遊服務的質素。出發前的說明會更是我們統籌的最重要環節之一,藉著說明會,讓參加者清晰了解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項;並說明考察團的正確觀念,不要持一般的觀光旅行團的心態出發。
  • 收費實惠;保險完備;全包團費,另不收費 每團均為參加者提供個人旅遊人平安保險,出境團由伙伴旅行社購買的香港旅遊議會外遊印花稅,行程所需費用將一次過收取,絕不額外收費。

貴機構如欲舉辦「企業文化交流考察團」活動,只需要把貴機構擬舉行活動的主題、具體日期、目的地,人數、需要安排的參觀景點和內容傳真(852-39094588)到本中心,我們立即會跟進聯絡,配合的貴機構要求作出妥善安排。